省司法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10 10:15:47来自:厅科技信息处访问次数:

3月8日,省司法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厅党委书记、厅长茶忠旺主持,华为公司大中华区终端政企业务部副总裁黄李军等专家,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军,厅科技信息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华为公司以“科技持续助力云南司法‘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为主题,介绍了公司2022年发展经营情况、全国司法行政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以及其在云南项目合作情况。

厅党委书记、厅长茶忠旺对华为公司黄李军一行到云南省司法厅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华为公司是我国行业企业的龙头、科技企业的标杆、民族企业的骄傲。长期以来,华为公司重视人才、重视研究、重视合作、重视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建设相关要求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华为公司在与省司法厅合作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理念,不仅对省司法厅重大活动期间网络保障给予了大力支持,还对各项信息化工作给予了技术支撑,是省司法厅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厅党委书记、厅长茶忠旺要求,厅科技信息处要结合我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精神,对我省司法行政相关业务领域信息化建设继续深耕。同时,希望华为公司将更多的高新技术和人才进一步融入我省司法行政各业务领域,进一步在我省司法行政信息化整体规划、系统开发和资源整合方面持续发力,力争云南司法行政信息化水平迈进全国前列。

华为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深入履行与我厅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华为在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优势,配合制定省司法厅信息化建设长远规划,助力云南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