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证行业党建2019年五大亮点

日期:2020-01-15 09:45:16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1.党的领导--全面加强

成立云南省公证行业党委和云南省公证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云南省司法厅党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证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意见》。

2.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历时3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剖析查找问题、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做得扎实有效,受到好评。

3.“创先争优”--大力弘扬

建党98周年前夕,组织开展“创先争优”评选表彰活动,昆明市真元公证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评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

4.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开展“重温长征历史,树牢公证形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到蒙自查尼皮云南省第一次党代会旧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证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5.制度建设--筑牢夯实

制定了《云南省公证行业党委工作和议事规则》和《云南省公证行业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坚持“立党为公,公证为民,追求卓越,永葆本真”,提出了做好党的工作应当遵循“忠诚、干净、担当、勤政、务实、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