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暖人心,慰问显真情——云南省司法厅在全省法律服务行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2-04 10:25:35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为切实履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关心困难群众,让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和行业协会的温暖与关爱,1月12日至1月22日云南省司法厅开展了春节前全省法律服务行业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赵祖平副厅长带队,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律师工作管理处、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司法鉴定协会和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组成9个工作组,奔赴全省16个州市开展走访及慰问。各工作组重点调研了法律服务行业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特殊困难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及受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法律援助1+1律师、值班律师和志愿者等,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涉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等机构和人员57个93人,涉及面广,覆盖率高,既了解了各州市相关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情况,又向法律服务工作者带去了厅党委、厅领导和协会的亲切关怀,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愿望。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李剑岗处长看望福贡县匹河乡原司法所长桑邓益)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杨华处长走访慰问保山信益司法鉴定所) 

(省公证协会周海春会长慰问丽江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苏燕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