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关于《云南省行政裁决程序指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11-01 15:12:45来自: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健全行政裁决制度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我省行政裁决行为,促进行政机关合法、公正、高效行使行政裁决职权,保障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云南省司法厅起草了《云南省行政裁决程序指引(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发扬民主,提高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km139871@126.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219号云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邮编650228,并在信封上注明“程序指引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

 

附件:《云南省行政裁决程序指引(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司法厅

2019年10月28日


附:云南省行政裁决程序指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