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补充公告

日期:2020-10-10 17:54:39来自: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访问次数:

经云南省司法厅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1 月6 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考试时长180分钟。

二、考试地点及地址

(一)昆明考区

考点名称:云南开放大学。

考点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113号,云南开放大学。

(二)红河考区

考点名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

考点地址:红河州蒙自市银河路南延长线小新寨水库旁,红河卫生职业学院。

(三)大理考区

考点名称: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

考点地址:大理市下关镇鹤庆路78号附2号,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

三、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应试人员于2020年10月29 日9:00至 11月6日14:00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四、考试成绩确定及查询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13日,云南省司法厅确定合格分数线。

应试人员可以在此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五、考试合格证明

2020年12月16 日,云南省司法厅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和免试人员名单在云南省司法厅网站上予以公布,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合格名单另行公布。

六、考试成绩复核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15日,应试人员可向云南省司法厅申请成绩复核。

七、考试防疫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期间各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严控源头、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力保健康、确保安全”的原则,全体应试人员应当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本次考试考前、考中疫情防控工作,并遵守下列参考要求:

1.应试人员需提前做好“云南健康码”在线健康申报。考试当天进入考点学校前,应试人员须提供“云南健康码”绿码和“云南抗疫情”出入码。

2.近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从航空口岸入境来滇人员(包括入境中转人员)出行史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3.无境外旅居史非绿码应试人员有可疑症状的,原则上不能参加考试;如无症状,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由应试人员提供书面承诺书后安排参加考试,并做好个人防护。

4.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的应试人员,应当积极检查,配合治疗,原则上不能参加考试。

5.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和考场须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到达考点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度人员不能进入考点。

七、其他事项

2020年6月1日发布的《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补充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云南省司法厅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