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云南省医疗保障工作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3-12-25 05:14:44来自:厅政治部组织培训处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按照《关于反馈云南省医疗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对象通过初审名单的函》要求,在自下而上、民主推    荐的基础上,经省医疗保障先进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省司法厅研究确定,拟推荐云南省小龙潭监狱中心医院医保科为2023年云南省医疗保障工作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云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71- 64189583、64199706(传真)

监督电话:0871- 68178796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219号

邮  编:650228

电子邮箱:ynssftzpc@126.com

                             

附件:云南省小龙潭监狱中心医院医保科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

 

云南省司法厅政治部                 

               2023年12月25日                  



附:云南省小龙潭监狱中心医院医保科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