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社区矫正机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4-01-05 17:45:18来自:厅律师工作管理处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司法部办公厅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国社区矫正机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司法厅按照评选条件、程序和要求,在各州、市司法局自下而上、逐级推选、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集体研究,确定了拟推荐对象名单(具体名单附后)。根据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5日至1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云南省司法厅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71- 64189227、64199706(传真)

监督电话:0871- 68178796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219号

邮  编:650228

电子邮箱:ynssftzpc@126.com

 

 附件:1.全国社区矫正机构先进集体推荐对象(1个)

              2.全国社区矫正机构先进个人推荐对象(6名)



云南省司法厅                     

2024年1月5日                   



附:1.全国社区矫正机构先进集体推荐对象(1个)wps

    2.全国社区矫正机构先进个人推荐对象(6名)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