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公告(2024年第3号)】云南省司法厅关于《云南省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4-03-25 17:45:18来自:厅立法二处访问次数:

为了在政府立法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云南省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的规定,现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起草报送省人民政府的《云南省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草案)》上网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4年4月25日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司法厅立法二处。

电话及传真:0871—64199718

电子邮箱:318468595@qq.com

邮政编码:650228

通信地址:昆明市滇池路219号

 

附件:1.云南省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草案)

             2.关于《云南省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



云南省司法厅                 

2024年3月25日              



附:1.云南省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草案)+.docx

    2.关于《云南省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