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日期:2019-12-27 16:42:24来自:厅组织培训处访问次数: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云南省司法厅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层层推荐,逐级把关的方式,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现对拟推荐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从即日(2019年12月27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与省司法厅政治部组织培训处联系。(联系电话:0871-64189005)

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云南省大理州司法局立法科

曲靖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处

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夏远飞  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四级调研员

马状状  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四级主任科员

白  莉(女、彝族) 云南省普洱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

施春德  云南省文山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

杨永前(苗族)  云南省红河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二级主任科员

张兰花(女、壮族)  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司法局法制股一级科员

杨红玉(女)  云南省丽江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科长

 


                        云南省司法厅政治部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