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

政府信息公开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16:17:26 浏览次数:

                                                                                                           

一、比选条件

云南省司法厅采购2021年云南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亮点专题报道服务项目现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

二、招标内容及相关要求

2.1 招标范围:云南省司法厅将面向社会,采购1家满足要求的供应商对2021年云南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亮点进行专题报道,详细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2.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3 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2.4 服务周期:签订合同之日起,到完成报道为止。

2.5 项目地点:云南省司法厅指定地点。

2.6 控制价:3.00万元。

2.6资格要求:

2.6.1申请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6.2 申请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及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

2.6.3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2.6.4申请人20191月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记录,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提供承诺书;

2.6.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北京时间2022316日至202231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获取比选文件。

3.2获取比选文件的方式: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委托被授权人办理时)发送至715008606@qq.com邮箱。待招标人确认报名材料及相关信息后,通过邮件方式将比选文件发送到报名供应商邮箱,收到比选文件后视为报名成功。

3.3未在规定时间获取比选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比选。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4.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3月22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4.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司法厅1号楼407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省司法厅

 址:昆明市滇池路219号

联系人:吴老师、周老师

 话:0871--6418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