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

政府信息公开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云南省司法厅2021年度全省公证机构、公证员年度考核公告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8:18 浏览次数:

1. 竞争性谈判条件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省司法厅2021年度全省公证机构、公证员年度考核公告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

本项目资金已经落实。

2. 项目概况(项目编号:202203)

2.1采购内容:

云南省司法厅需在省级报刊上对2021年度全省公证机构、公证员年度考核情况进行公告,现就本服务进行采购,具体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注:供应商需对项目内所有内容进行整体报价响应,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不实质性响应谈判文件要求处理。

2.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公告刊载。

2.3采购预算:¥2.1万元。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或身份证明文件;

3.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记录;

3.3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北京时间202259日至2022年51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获取谈判文件。

4.2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委托被授权人办理时)发送至3026370364@qq.com邮箱。待招标人审核确认报名材料及相关信息后,通过邮件方式将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到报名供应商邮箱,收到竞争性谈判文件后视为报名成功。

4.3未在规定时间获取谈判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谈判。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5月1210:30(北京时间)

5.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谈判地点:云南省司法厅1号楼407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省司法厅

 址:昆明市滇池路219号

联系人:吴老师、周老师

 话:08716418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