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

政府信息公开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5.02”脱逃案件的最新进展情况新闻通报

发布时间:2017-05-10 16:05:37 浏览次数: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们对“5.02”脱逃案件的最新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59日下午,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联合追逃指挥部锁定“5.02”案件嫌疑犯张林苍在嵩明小街镇附近出现。在云南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武警云南省总队、省监狱管理局、昆明市公安局、曲靖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追逃指挥部和当地党委政府、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参战单位昼夜不停地艰苦查缉,省公安厅A级通缉犯、“5.02”案件脱逃罪犯张林苍于2017510910分,在嵩明县小街镇李官村委会大月字本村小药灵山被警方抓获。在追捕中,张林苍企图逃跑,武警战士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当场捕获。

在此,联合追逃指挥部特别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将对在缉捕案犯中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予以奖励。

同时,也特别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联合追逃指挥部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