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省司法鉴定优秀文书评比再创佳绩

日期:2020-12-02 09:21:28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近日,司法部公布了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获奖名单,我省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报送的“昆医大司法鉴定中心《2017病理鉴字第172号》”文书荣获一等奖,云南云通司法鉴定中心报送的“云通司鉴中心《2018痕迹字第00157号》”文书荣获三等奖,云南天禹司法鉴定中心报送的“天禹司法鉴定中心《2018司鉴定第732001号》”文书荣获优秀奖,是我省司法鉴定行业的喜事。

       近年来,我省在全国“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中喜报频传,获奖位次不断攀升,体现了我省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和鉴定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展示了我省司法鉴定行业的良好形象。

       全国“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由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主办,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承办,由国内权威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评司法鉴定文书统一评选,旨在进一步规范执业活动,提高文书整体质量,加强司法鉴定质量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