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证协会召开第五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第五届十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2-07-11 09:58:02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为规范公证行业管理,促进公证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7月8日,云南省公证协会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第五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第五届十次理事会议。主会场设在云南省公证协会,会议由省公证协会会长主持。

云南省公证协会第五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公证协会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云南省公证协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及下半年主要收支预算报告》《云南省公证协会建设工作方案》《2022年度云南省公证行业宣传工作方案》《云南省公证协会新任命公证员跟班学习机制》《云南省公证协会开展“年轻的公证、青春的我们”脱口秀活动的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党建工作培训的报告》《关于云南省公证行业会员登记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拟增补云南省公证协会复查争议投诉委员会委员的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

云南省公证协会第五届十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上九项报告,并通报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公证员助理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云南省公证行业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标准的通报》《关于建立云南省公证调解示范实践基地的通报》《关于2021年度全省公证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云南省“最美女公证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报》《关于编纂出版<民法典实施以来公证咨询答复汇编>的通报》《关于编印<云南省公证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21年度)>的通报》《关于编印<云南省公证协会2021年度述职报告>的通报》《云南省公证协会邀请法信公证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工程师驻点服务的通报》《关于解聘李建华同志云南省公证协会公证事业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的通报》《关于赵薇薇同志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的通报》。

会议从行业党建、行业规范化建设、质量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宣传建设、专业委员会作用发挥等方面,客观、公正地总结了协会半年来的工作,厘清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