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逆行者致敬!昆明市国正公证处制定公证费减免惠医举措

日期:2020-02-21 09:41:06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厅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昆明市国正公证处按照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关通知精神,以及云南省公证协会有关倡议书和工作方案,在落实公证法律服务工作便民、利民措施的同时,制定以下公证费减免等惠医措施,2020年免费为下列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提供民事类公证法律服务,向疫情防控逆行者致敬!

1.受云南省委省政府指派赴湖北疫区执行支援防控任务的医护人员本人。

2.在省内疫情防控期间因履行职务被确诊受到病毒感染的医护人员本人。

3.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受到表彰的医护人员本人。

医护人员可通过昆明市国正公证处在线办证平台进行在线咨询、申办,国正公证处将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优先出证。

致敬“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服从命令,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