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共同抗疫情

日期:2020-03-26 14:45:33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云南维权司法鉴定中心暖心助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对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省司法厅对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云南维权司法鉴定中心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司法鉴定不停摆”的原则,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司法鉴定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社会稳定尽贡献微薄之力。

    云南维权司法鉴定中心获知昆明市爱睿幼儿园紧缺抗疫物资后,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坚守担当,心系祖国花朵,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同抗疫情”的活动,为孩子们播种温暖爱心。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中心通过努力,多方筹措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护目镜等防疫物品捐赠给即将开学的昆明市爱睿幼儿园,与幼儿园一道共刻时艰,受到到了幼儿园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并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表示感谢。

    云南维权司法鉴定中心将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