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证行业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活动优秀公证案例候选名单公示

日期:2020-06-04 16:42:34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根据《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公证行业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活动的通知》(云司通〔2019〕92号)要求,在云南省司法厅统一领导下,云南省公证协会抽调业内专家组成评选评审专家组,于2020年5月21日至22日组织评审会,对检查活动中,各州、市推荐报送的公证案例,开展了全省优秀案例评审工作。

参评案例为全省公证机构上报的158个案例(涉及257份公证书),主要为2018、2019年办结的公证案例,也包括少量在2015-2017年期间办结的案例。评选设置一等奖(十佳案例)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9名。

评审会于2020年5月21日上午9:00开始至22日上午11:30结束,各评审组按照《云南省公证协会优秀(典型)公证案例评选方案》规定的评审原则、评审标准及评选流程对参评案例进行了评审,5月22日上午所有评审委员对各组评审推荐的一等奖案例进行了复评。评审过程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无违规违纪行为。经评审,共产生优秀案例共计59个,其中:一等奖(十佳案例)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9名。(优秀案例名单附后)

现决定对优秀公证案例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日。如有异议,个人和组织可通过来访(电、函)向云南省公证协会进行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同时署上单位和姓名,便于调查核实。公示时间截至2020年6月8日。

云南省公证协会电话:0871-64150052

                                  0871-64189212

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大楼8层A-B号

邮编:650034

 

                                  云南省公证协会

                                  2020年6月4日

 


附: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候选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