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证行业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名单公示

日期:2020-06-04 16:51:31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根据《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公证行业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云南省司法厅于2019年8月至11月组织全省公证行业开展了公证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活动。按照省司法厅要求,云南省公证协会具体组织实施检查调研工作,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成效,涌现出一批公证质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公证执业规范化和服务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公证公信力和提升公证质量,在前期各公证协会办事处、公证员协会,公证机构认真审查推荐的基础上,共推选出15家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详见附件1、附件2)。现决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日。如有异议,个人和组织可通过来访(电、函)向云南省公证协会进行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同时署上单位和姓名,便于调查核实。公示时间截至2020年6月8日。

云南省公证协会电话:0871-64150052

                                  0871-64189212

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大楼8层A-B号

邮编:650034

 

                     云南省公证协会

                         2020年6月4日

 


附:附件1 全省公证行业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活动先进集体候选名单.docx

    附件2 全省公证行业执业规范和公证质量检查活动先进个人候选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