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

政府信息公开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增设2021年云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德宏考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 09:18:05 浏览次数:

当前,我省德宏州瑞丽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攻坚期,疫情仍有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根据保山市和德宏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防疫规定和意见,为最大限度地做好德宏州主观题考试考生参考保障,坚决维护考生的身体健康,有效减轻考生参考经济负担,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安全,经请示司法部同意,对2021年云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保山考区予以调整,增设德宏考区,具体如下:

保山考区:包括保山市、临沧市、怒江州计算机考试考生;

德宏考区:包括德宏州计算机考试考生。

全省主观题考试纸笔化答题考试考点仍集中设置在昆明市。德宏考区身处瑞丽市、陇川县的考生参考事宜由德宏州司法局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云南省司法厅:0871-64114067

德宏州司法局:0692-2125414

云南省司法厅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