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一行到普洱市景东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日期:2022-10-26 09:08:53来自:厅办公室访问次数:

10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一行到普洱市景东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调研组在景东县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推进省司法厅定点帮扶工作。

会上,景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八一就景东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作了报告。商小云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一刻不得松缓”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把牢思想之舵,拓展理论学习维度;要把握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承接好产业转移、科技支撑、人才交流,深度融入到“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谱写好景东发展新篇章;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多锻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做有益于人民群众的事;要多学习,以群众为师,以基层干部为师,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要多实践,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同时,积极发光发热。

调研组还在会上详细了解了省司法厅派驻景东县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工作情况和驻村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