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司法厅综合考评培训会暨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11-24 02:52:26来自:厅办公室访问次数:

11月17日,受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委托,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军组织召开了2022 年省司法厅综合考评培训会既部署会。会上,王军副厅长传达了相关考评文件精神,对省司法厅所涉及的考评指标和考评事项进行研判分析,并明确责任单位和部门。会议邀请到了省委办公厅检查考评处一级调研员肖刚同志作综合考评业务培训。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具体承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综合考评工作,干部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事关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司法部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事关云南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有序推进和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事关省司法厅工作成效、单位形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对厅党委、对司法行政工作、对全体干警职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年度考核考评工作中来,以考评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促争先进位,把综合考评工作组织好、实施好、开展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考核任务,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科学、全面、系统的作出安排部署,全力推进迎考工作。要对所涉及的考评事项进行认真对照梳理,检查确认是否已经完成,没完成的要加快进度。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国家安全责任制”“安全生产”“保密”等方面的工作。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和考评责任单位汇报对接,积极推进各项考评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省委办公厅检查考评处一级调研员肖刚同志从绩效和绩效考核、近两年省司法厅综合考评成绩分析及做好新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的几点建议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全面、透彻的分析与回顾,对今年的考评业务进行了专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