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无小事 司法鉴定勇担当——德宏州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抗疫记

日期:2021-07-16 14:34:38来自: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访问次数: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忠诚”,自瑞丽“3.29”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宏州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长期坚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德宏州人民医院院长、德宏州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圆满完成7批12万余人采样任务。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4月2日,瑞丽中傣医院被确定为瑞丽市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全体司法鉴定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配合医院抓紧抓好病患收治工作,仅12天,收治新冠肺炎患者111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点救治医院做到了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实现了“住院新冠患者零死亡,医院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5月份,疫情再次爆发,在这场斗争中,德宏州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再次出发,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切实以身作则,带头落实防控防治措施,带头做好生产帮扶,带头履行抗疫誓言,“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守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