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赴昭通市彝良县开展行政复议案件实地调查

日期:2020-07-27 14:20:38来自: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访问次数:

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赴昭通市彝良县

开展行政复议案件实地调查

 

2020年7227月24日,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人颜某某对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代省人民政府于2020年1月21日作出《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彝良县2019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农用地转用及土地征收的批复》(云自然资复〔202048号)的行政行为不服一案,派复议工作人员赴昭通市彝良县开展了现场调查。实地调查中,办案人员充分听取了当事人的陈述与申辩,根据案件的争议焦点和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询问乡镇、村委会干部等相关人员,并就有关问题向彝良县人民政府、昭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同志进行了核实。通过实地调查,办案人员对案件的事实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和认识,为下一步复议案件的依法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