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司法局正式入驻"今日头条" 开通"官渡法宣"普法宣传新渠道

日期:2019-10-03 21:51:18来自: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开辟司法宣传新阵地,官渡区司法局立足本职,结合实际,顺应当下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趋势,利用"今日头条"传播优势,于101日顺利入驻"今日头条",并正式运行,主推官渡区法治宣传最新动态。今日头条号用户可在订阅平台搜索"官渡法宣"即可直接关注。

"今日头条"是一款覆盖面更广,为用户推荐精准且有价值的、个性化信息的新型宣传平台,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自媒体产品服务之一,借助"今日头条"强大的媒体渠道及先进的智能推荐技术,更方便的普及法律常识,弘扬法治精神,公众也将更加便捷获取法律类信息。"官渡法宣"当前的发布内容主要涵盖: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宣传司法行政职能,及时推送发布法治新闻资讯和信息,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法治理念,宣扬法治精神,让公众第一时间知晓官渡区最新法律动态,了解贴近生活实际的法律信息,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该客户端由专人负责管理,定期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发布最新法律新闻资讯。

 

"今日头条"成为官渡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新的权威发布平台,标志着官渡区司法行政机关全面推进"两微一端"建设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官渡区司法局坚持"互联网+"宣传战略新模式,将宣传阵地从传统媒体逐渐扩大至官网、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形成了"普法新媒体矩阵"。搭建了民意沟通新桥梁,拉近了公众与公正的距离,"官渡法宣"头条号的开通,增强了广大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做文明市民、做守法公民"的风气日趋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