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启动

日期:2020-04-30 16:20:23来自:谢盛梅 周智斌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法办联合印发了《云南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我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正式启动。全省各州(市)党委、政府;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各高等学校,省属各企事业单位将迎来一次对普法工作的“大考”。

记者了解到,总结验收工作从4月开始至11月结束,分为安排部署阶段、自查整改阶段、全省检查验收阶段、总结上报和先进评选阶段,旨在全面检查各级各部门对“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总结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查找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科学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更好的推进法治云南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