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召开2020年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草案部门协调会

日期:2019-10-30 16:10:33来自:访问次数:

为认真做好省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在前期广泛征集立法项目建议并进行初步筛选的基础上,2019年10月25日下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草案部门协调会,听取立法项目报送单位的意见并进行协调。会议由省司法厅杨瑞碧副厅长主持,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等29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发表意见和建议,厅立法一处、二处全体同志听取了意见、建议。

会上,厅立法一处、立法二处负责人结合业务分工对计划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处理好省政府立法计划编制与省人大立法规划、计划的关系等问题发表意见。会议结束时,杨瑞碧对各部门高度重视政府立法工作、积极报送立法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