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云南普法网 >> 法治要闻 >> 内容阅读
我省将由律师大省迈向律师强省
稿件来源:云南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54:07

   本报讯(记者 谢盛梅)7月10日,云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我省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律师行业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毫不动摇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治;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始终坚持律师行业正确政治方向,把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大力锻造过硬的党员律师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服务,为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发挥更大作用;要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工作,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实现我省由律师大省向律师强省迈进。

  会议总结了云南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选举产生新一届云南省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并表彰了93家优秀律师事务所和195名优秀律师。

 
热点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1 云南普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000821号-3 主办单位: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