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狱、戒毒系统招录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公务员首次选岗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9-09-30 09:20:06来自:访问次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工作的意见》(人社部发〔2018〕20号)精神,2019年9月28日,在省委组织部指导下,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了招录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公务员首次选岗工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2019年云南监狱、戒毒系统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录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共67人。此次选岗以招录岗位计划数与合格考生人数1:1的比例,在笔试达到最低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经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以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现场选岗人员名单,按照《云南监狱、戒毒系统招录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2019年毕业生选岗工作方案》进行选岗。

根据报考岗位设置情况,现场选岗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岗位,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监狱教育改造岗位一、监狱教育改造岗位二、戒毒教育矫治岗位依次进行。

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领导到选岗现场进行指导监督,指出省司法厅选岗工作严格执行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政策,组织有序,流程规范,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