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延期举办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的公告

日期:2020-06-22 09:32:47来自: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访问次数: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为认真做好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延期举办2020年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定于2020年7月19日举办的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延期举办,考试时间、准考证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等有关考试事项待定。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关注云南省司法厅官网和考试报名网站以及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及时发布和发送考试信息,确保考生按时参考。

申请免试的报名人员可以于2020年7月10日至7月18日登录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结果。

 

               云南省司法厅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