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关于推荐2018-2019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的公示

日期:2019-12-23 17:27:31来自: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访问次数: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19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要求,云南省司法厅根据各地医疗纠纷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建设和医疗纠纷调解情况,认真研究,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的原则,在全省评选出3个突出集体和4名突出个人进行表彰。现在全省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7日。

 

一、2018-2019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集体(3个)

 

玉溪市

通海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楚雄州

楚雄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红河州

泸西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二、2018-2019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个人(4人)

 

昆明市(1人)

魏  云   昆明市五华区大观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文山州(1人)

周严昌   广南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大理州(1人)

杨  越   祥云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主任

版纳州(1人)

浦绍举   西双版纳州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公示期间,云南省司法厅设立监督电话,电话:0871-64189026。

 

                    云南省司法厅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