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2020年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公告

日期:2020-05-08 10:08:53来自: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颁布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7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8号)规定,按照《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管理办法》《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要求,经司法行政机关考核,现将云南省通过2020年度考核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予以公告。公告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投诉。本省行政区域内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基层法律服务所执业证书(副本)》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自“年度考核结果”栏载明考核等次加盖“年度考核印章”并在“考核日期”栏签注考核日期之日起,执业有效至次年年度考核日期。

监督电话::0871-64189026

 


附:2020年度考核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