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学习 不断提升行政复议业务能力

日期:2021-09-09 11:26:00来自: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访问次数:

在实践中学习  不断提升行政复议业务能力

 

2021年9月8日,申请人某某不服省民政厅作出政府信息公开答复的具体行政行为,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一案听证会在省司法厅举行。

 




帮助新调剂到行政复议岗位的同志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早日成为案件办理的行家里手按照《云南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有关初次从事行政复议工作的人员应当先培训再上岗的要求,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二处和三处以会代训”,组织新到岗的6名同志全程旁听了该案听证审理

 


    听证结束后,参与旁听的同志纷纷表示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专业性强、严谨度高,需要新入职的同志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向书本学、从实践中学、向老同志学等方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尽快胜任岗位要求,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