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云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部门座谈会和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7-01 15:19:48来自:厅立法二处访问次数:

2022年6月29日,省司法厅在机关一号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云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部门座谈会和专家论证会。会议由省司法厅副厅长杨瑞碧主持,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周波对条例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部分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法律专家和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下阶段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打下了坚实基础。

省人大环资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同志及省司法厅立法二处相关同志到会听取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