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召开2023年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草案)部门协调会

日期:2023-02-16 09:55:57来自:厅立法一处访问次数:

为认真做好省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在前期广泛征集项目建议、深入进行沟通协商、认真筛选立法项目的基础上,2023年2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草案)部门协调会,现场听取省级各立法项目报送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分歧进行协调。会议由省司法厅杨瑞碧副厅长主持,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医保局、省红十字会、省消防救援总队等38家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厅立法一处、立法二处全体同志参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立法一处、立法二处负责同志分别对省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编制、项目初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各部门和单位围绕报送的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依次进行发言,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林云主任就如何做好立法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杨瑞碧副厅长对省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政府立法工作、积极报送建议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回应各部门和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继续认真推进省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