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省司法厅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成绩排名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

日期:2022-09-04 11:35:02来自: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访问次数:


根据《2022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云南省司法厅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成绩排名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排名

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加权计算,按百分制计分,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排名附后。

二、体检安排

按照报名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2∶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按2∶1的比例末位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体检和考察。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数与职位遴选人数比例未达到2∶1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

(一)体检时间:2022年9月5日上午9∶00。

(二)体检地点: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原红会医院),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176号。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小1寸免冠近照一张、黑色碳素笔,于上午9点前到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原红会医院)门诊楼三楼大厅一号收费窗口,按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排队缴费,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缴费后到医技楼13楼报到并参加体检。

2.体检时须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体检前一天晚上9∶00后禁食,体检当天空腹。

三、考察工作安排

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进行,根据需要还可进行专项调查、延伸考察等,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制度执行力、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深入考察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杜绝政治素质不合格、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进入省级机关。考察组还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表以及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

考察工作于2022年9月中旬开始启动,请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注意保持通信畅通。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871-64189016。

 

                          云南省司法厅

   2022年9月4日


                       





附:综合成绩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