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云南省社会科学奖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12-28 09:21:28来自:厅政治部组织培训处访问次数: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云社联联发〔2022〕10号),省司法厅在全系统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反馈云南省社会科学奖初审合格名单的函》,经认真审核、集体研究,决定推荐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张洪波同志申报成果参加2022年云南省社会科学奖复审评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张洪波同志申报成果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4日。如有异议,可向云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反映。

联系电话:0871—64189005、64189128(传真)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219号

邮  编:650228

 

附件:张洪波同志申报成果相关信息

 

             云南省司法厅政治部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

 

张洪波同志申报成果相关信息

 

一、申报成果名称

《新形势下修订<云南省艾滋病防治条例>的思考》

二、申报者姓名

张洪波 省司法厅立法一处一级调研员

三、成果形式

论文类

四、学科分类

法学

五、合作者

杨 艳 省卫健委防艾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贾曼红 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工会主席

周 虹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科主任

 

备注:该文刊于云南省法学会、《法制与社会》杂志社(国内统一刊号CN53-1095/D)主办的《云南法学》(季刊)2020年第4期P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