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云南普法网 >> 法治要闻 >> 内容阅读
关于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贡献法治力量”暨云南省第三届法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征集截稿时间延期的公告
稿件来源:云南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1:10:44

  截至7月22日,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贡献法治力量”暨云南省第三届法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已面向全社会征集到255家单位及个人的785个投稿作品,在云南省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鉴于咨询人数众多,大家投稿热情高涨,为了能让更多的个人和单位积极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甄选出更好的佳作,发现更多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所取得的新成绩和新风貌。经由主办方协商决定,现将大赛征集截稿日期延期至2021年8月15日,欢迎大家继续踊跃投稿。  大赛议程顺延如下:

  (一)初评阶段

  2021年8月下旬。由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贡献法治力量”暨云南省第三届法治“三微”大赛组委会委托第三方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

  (二)投票展播阶段

  2021年9月。云南网开设专题页面进行“三微”入围作品展播,并开设网络投票通道(含PC端及移动端),由网友对喜爱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三)专家评审阶段

  2021年10月上中旬。主办单位委托第三方专业评审机构对网络投票高的作品以盲审的方式开展评选,确定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在比赛官网、云南司法行政微信号、云南普法微信号以及承办单位新媒体矩阵平台公布公示。

  (四)展播推广阶段

  2021年10月下旬至2021年12月。在云南网开辟虚拟展厅,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同时,在云南网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网易、腾讯、B站等网站平台和抖音、火山、快手等短视频自媒体号进行有序推送展播,部分优秀作品还将推荐至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注意事项:

  通过关注“云南司法行政”“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云南网首页,进入活动专题页面(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获取大赛具体信息。参赛需按照要求填写参选作品登记表格。如实完整填写后,将表格投至指定邮箱,所发邮件按格式“参赛类别+作品名+组织单位”备注邮件名。

  参选作品征集邮箱:ynwswds@126.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贺静 18087264660

 
热点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1 云南普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000821号-3 主办单位: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