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云南普法网 >> 谁执法谁普法 >> 内容阅读
法治宣传进行时 妇女权益同守护
稿件来源:云南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56:09

  3月8日,澄江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局主要领导代表局党委充分肯定了全局女干部职工对司法行政事业的辛勤付出,向她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随后,组织学习张桂梅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女同志要立足岗位实际,向先进学习,再接再厉,再战新征程。

  3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员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澄江”为主题到九村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普法宣传员对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度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热点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0 云南普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000821号-1 主办单位: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