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云南普法网 >> 州市普法 >> 内容阅读
芒市法治文化公园即将投入使用
稿件来源:云南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8:31:48

  近日,在芒市滨河步道入口处新立了一块牌——芒市法治文化公园,继续往里走,每隔一段距离就会发现道路两边的绿道带中竖立着各种板式的法治宣传牌。

  据了解,芒市法治文化公园是芒市司法局建设的法治文化场所,将在今年国庆节建成并投入使用,是一个集普法宣传、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全长约3.8公里。

  公园内的法治宣传牌设计上融入了芒市文化元素,板式、颜色、构图选择上与滨河公园现有景观和谐统一;内容上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依法治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名言等,以“精练法治思想、重要法律条文摘要、互问互答法律互动”等形式进行展现,将整个法治文化嵌入滨河公园自然景观中,让市民在散步、观景、赏花时近距离领略法治文化、感受法治精神,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1 云南普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000821号-3 主办单位: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